一位輕熟女跟我到泰國,求愛神、求感情、求姻緣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求什麼?妳想問什麼?」

輕熟女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愛神,我現在有一位論及婚嫁的男友,我想請問愛神,我們的感情能順利嗎?他可以讓我託付終身嗎?我們的婚姻會幸福嗎?我真的會擔心。」

愛神說:「他是一個很好的丈夫,很負責任,但他先天擔到家裡兩房的命,結婚了可能會離婚,結兩次婚,不然就會有小三,有第三者,因為他有兩房的業障。」

輕熟女很驚訝的說:「對!我聽說他爺爺有兩個太太,他們是第二個太太這房的,他爸媽也離婚了,他的兄弟目前感情狀況或者婚姻好像都不是很順利,這真的是不得不相信這樣的業障,那怎麼辦?有沒有辦法解決他這個業障呢?我們的婚姻是否也會面臨這樣的問題?」

愛神說:「你之前有過婚姻吧!」

輕熟女點點頭說:「愛神真的好厲害,對!我之前有過一段婚姻,年輕不懂事,離婚好幾年了。」

愛神溫柔的笑著說:「這樣就破解啦!哈哈哈.....」

輕熟女開心的笑了~

輕熟女又誠心誠意的去祈求愛神,請愛神守護他們的婚姻,保佑他們的婚姻能夠長長久久,一帆風順。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