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熟女跟我到泰國,這位熟女是一位很正面,很陽光的人,這次跟我到泰國求四面佛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求什麼?妳想問什麼?」

熟女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四面佛,我們家的家運怎麼這麼背?我們真的快要跑路了,還有三個孩子,我們該怎麼辦?走投無路了,只能來求神問卜,最後一線希望了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先生的家族都在大陸,你先生的爸爸一個人在台灣,他們的祖先都在亂葬崗,祖先流離顛沛,子孫也就流離顛沛,你們沒有祖德庇佑,也沒有根在台灣,只能流離失所。」

熟女眼神發亮的說:「老師!我真的找對門路了!我問神問那麼多,沒有一個可以說的這麼準確的,我們確實在台灣沒有根,我公公一個人到台灣來,他說他們老家在大陸,以前在內地那時是大地主,很有錢的大地主,家裡還有私塾的,結果因為文革,被鬥垮,死的死,流亡的流亡,沒有一個好下場,我公公逃來台灣,我們也沒有在拜祖先,沒有祖先可以拜,我們該怎麼辦?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們祖上那一代,全都死光了,你先生這一代,也剩下你先生一個人,全部都死光了。」

熟女猛點頭的說:「對!據我所知!真的是這樣!全都死光!因為我公公逃到台灣來,才僥倖存活下來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公公已經倒了,剩下你先生一個人獨撐。」

熟女很無助地說:「對!我公公中風了,已經倒下了,我們現在該怎麼辦?我真的很怕我先生這麼年輕,也被收回去,那我們一家大小該怎麼辦?我們該怎麼辦?」

趕快去求四面佛,請四面佛出面處理你們的祖上問題,讓你們能存留下來,開枝散葉、光宗耀祖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