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中年男士跟我到泰國求象神,求財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男士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象神,我的工作怎麼一直都很不順,找不到好的工作,找到了卻又常出問題,我一直換工作,我現在都已經四十幾歲了,還這樣一直工作不穩定,我真的很徬徨,我該怎麼辦?我想請問象神,我到底是哪裡出問題?還是我有什麼業障阻礙呢?」

象神說:「你有去求神明,幫你的父親擔生病的業障,你還跟神明求,要用你的壽命去換你父親的壽命。」

男士說:「對!我父親三年前中風,一度病危,我們有去求神,要用我們兄弟的壽命給我爸爸,讓他能化險為夷,度過危險。」

象神說:「因為你們跟神明稟報,用壽命給你的父親,神明念在你們的一片孝心,就用你們的事業、財富、感情的運,來換給你們的父親,但他現在也不是很好,情況也越來越糟了。」

男士點點頭說:「對!我爸爸的狀況今年開始也越來越不好,沒想到是因為這樣,我們的事業、財富、感情的運都用來抵了我們的壽命給我父親了,難怪我跟我弟弟的運都很低,事業跟財富都岌岌可危,不用說感情了,連個屁都沒有,唉~不過我們也不會願爸爸,因為是我們甘願要付出的。」

象神說:「不能這樣許願的,不能這樣以壽命換壽命,這是不對的方式。」

男士很苦鬧的說:「那請問象神,我現在該怎麼辦?我跟我弟如果沒賺錢,我們家庭支撐不下去,我爸爸情況越來越糟,我母親已經心力交瘁,看我們這樣她更是擔心,我們也沒辦法讓我母親過一天好日子,我們該怎麼辦?有沒有解決的方式呢?該怎麼辦啊?」

趕快去求象神,請象神幫你們解決以壽命換壽命的問題,還有拿事業、財富、感情運來抵壽命的問題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