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輕熟女跟我到泰國求愛神,求感情、求姻緣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輕熟女說:「老師,我的感情一直都很不順,從我開始交男朋友到現在,沒有一個是好人,有的騙我錢、有的騙我感情,到現在終於有一個對我真心好的,卻在半年前跟我分手了,我痛不欲生、生不如死,老師!我真的到現在都不知道,為什麼他要離開我?是不是有第三者呢?是不是有別的女生介入呢?他就這樣莫名其妙的沒有一個可以讓我接受的理由,然後隨便扣我一頂帽子,就跟我分手,到現在都不接我電話,就都沒半點消息了?我真的很想知道原因,老師,我真的好痛苦啊!」

愛神溫柔的看著這位輕熟女說:「妳的父親背叛妳的母親,有外遇,妳的母親在往生之前,對這件事放不下,到廟裡求神問卜,到處求神、斬妳爸爸的桃花,妳母親往生之後,這股怨氣越來越深,讓妳的爸爸很不好過,祖先、家族、妳們這一代,都很不好過。」

輕熟女說:「對!真的!是真的!老師!我爸爸外遇不斷,我媽媽可以說真的是一輩子受盡折磨,我媽媽可以說是抑鬱而終的,我以為我媽媽走了,應該就可以放下了,沒想到她的怨唸還這麼深。」

愛神說:「因為妳的母親受到這麼大的傷害,她希望能夠保護妳的感情,不要受到傷害,背叛,所以她讓妳一直沒有姻緣,這是最大的原因,另外一個原因是因為妳的父親外遇的業障,讓妳感情不順。」

輕熟女很難過的問說:「老師,怎麼辦?我真的這輩子都沒辦法有姻緣嗎?我之前那個男友跟我分手也是因為第三者嗎?」

愛神說:「因為你擔到妳父親外遇的業障,所以你的感情就容易會有第三者介入。」

輕熟女點點頭說:「我知道了!我明白了!這都是因為我揹了這些業障的後果,老師、愛神,有沒有辦法幫我?有沒有辦法?我真的好痛苦,真的好無辜啊!」

趕快去求愛神,幫妳解決業障,幫妳解決妳母親怨唸的問題,妳才有機會擁有自己的姻緣啊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