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看起來有點滄桑的母親跟我到泰國,這位母親是朋友跟她分享到泰國參拜四面佛諮商的過程之後,母親報名了我們四面佛參拜團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母親很無助地說:「老師,我的女兒剛唸高三,她離家出走了,已經兩個月了,我很急、很擔心她,不知道她過得好不好?不知道她現在怎麼樣了?她音訊全無,我真的很擔心,是不是被網友騙走了?還活著嗎?是交了男朋友,跟男朋友走了嗎?我真的好擔心、好無助啊!老師,我想請四面佛幫忙,看看能不能把我女兒找回來,讓她可以平安的回來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女兒再過沒多久就會回去了。」

母親張大眼睛說:「真的嗎?!她現在過得好嗎?她好嗎?」

四面佛說:「她過得很辛苦,住在朋友家,看人臉色,身上的錢快花光了,找不到工作,再撐也撐沒多久了,沒錢就會回家了。」

母親蒼白的臉終於浮出了一點笑容,母親說:「我只要等待就好了嗎?她就會自己回來了是嗎?她在哪個朋友家?我去找她把她帶回來可以嗎?」

四面佛說:「她會自己回來的,終究敵不過社會的現實的。不過,她如果脾氣還是一樣我行我素,她還要繼續受很多苦的。」

母親點點頭的說:「這個女兒讓我非常的頭痛,我真的很煩惱她,現在又離家出走,學校也不去上,我真的是心力交瘁了,我該怎麼辦啊?我該怎麼教育她呢?」

趕快去求四面佛,請四面佛幫忙,讓你的女兒趕快回來,讓你的女兒能夠平安度過這個叛逆期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