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輕熟女跟我到泰國,這位輕熟女長的很甜美,也事業有成,這次跟我到泰國求感情、求姻緣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輕熟女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一下,我自從三年前跟我前男友分手之後,就再也沒有緣分進來,我想請問愛神,我是不是沒有姻緣了啊?我眼看都快逼近四十了,我真的好緊張啊!」

愛神溫柔的笑著說:「妳跟前男友分手了,但是緣分還牽扯在一起,所以不會有下一段緣份,要剪斷才會有下一段浮出來。」

輕熟女很無奈的回答說:「可是我們已經分手了,現在也只是好朋友,緣分怎麼還會牽扯在一起啊?天啊!那我該怎麼辦呢?還好我有來泰國,不然,這樣牽扯一輩子,我不就都不用嫁了?我的姻緣不就都被那個人給占著茅坑不拉屎了?怎麼辦老師?怎麼辦愛神?我該怎麼辦啊?」

趕快去求愛神,幫妳解決跟他之間的緣分,斬斷緣分,才能有新的緣分進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