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女士跟我到泰國,這位女士愁容滿面,不知道有什麼困難需要四面佛幫忙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女士回答我說:「老師,我先生最近出了一個很大的車禍,差點沒命了,這一兩年,我先生的事業也越來越糟,我想請四面佛幫幫我們,看到底是什麼問題導致我們家變成這樣?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們家的祖墳被移走,犯了官符,沖犯到官。」

女士想了想,說:「原本我先生家的祖墳是埋在自己的土地,但因為我公公要把土地賣了,分家產給他們兄弟,所以把祖墳遷移到家裡附近的公墓,那公墓旁邊好像有軍營。」

四面佛說:「因為你先生家的祖墳被遷移到公墓,犯沖到官,犯了官符,祖先原本在自家的土地,祖先被遷移到公墓,很生氣,你們又揹了一條祖墳遷走的業障,祖先不諒解,把子孫都帶走了。」

女士很驚訝地說:「天啊!真的是這樣,我公公遷移了祖墳之後,過沒多久就走了,我公公的兄弟也都死了,我先生的堂兄弟也有幾個已經走了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先生家的祖先處罰男丁,把家裏的男丁都帶走,你先生出了大車禍,是警告,再來就要收他的命了。」

女士很緊張的哭著說:「老師!怎麼辦?我該怎麼辦?我相信四面佛的話,因為我先生家的男丁真的一個一個相繼的無法解釋的走了,我先生出了這麼大的車禍,我們原本很擔心他會就這樣走了,還好命保住了,老師,四面佛,有救嗎?請問有救嗎?我先生有救嗎?」

趕快去求四面佛,保住你先生的命,求四面佛幫忙解決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