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,這位男士長的白白淨淨的,很斯文,這次跟我到泰國求象神、求事業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男士說:「老師,我在這間公司已經十年了,原本有機會升官,但是被我的直屬長官給壓了下來,我一直升不上去,我想請問象神,我是不是應該換工作呢?」

象神說:「你的直屬上司搶了你的女朋友,他想把你逼走。」

男士很無奈的點點頭說:「象神真的好靈,我的女友劈腿,跟我主管在一起,他們聯合起來對付我,希望我離開,但我的年資、還有在公司的建立下來的一切,我難道要拱手讓給我的主管嗎?我不甘願。他搶了我的女友,還要搶我的客戶,還要搶我的位置,我該怎麼辦?難道沒有辦法跟他們對抗嗎?我真的覺得自己好無能啊!」

象神說:「你是太善良,你心很軟,你不想傷害你的女友,所以你一直處於挨打。」

男士紅了眼眶,點點頭說:「老師,象神真的很清楚我的個性,真的!」

象神說:「你可以反擊的,你可以升官的,你還會加薪,你的事業應該可以更好的。」

男士點點頭說:「我該怎麼做?有辦法救嗎?象神可以幫我嗎?」

趕快去求象神,請祂幫你出這一口氣,幫你把該是你的都要回來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