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對夫妻跟我到泰國,這對夫妻很有趣,都是做保險的,很活潑很風趣,這次跟我到泰國拜四面佛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他們:「你們想問什麼?你們想求什麼?」

先生說:「老師,我們想請問四面佛,為什麼我們的單位組織一直都壯大不了,我們在保險業已經混了五、六年了,人進來沒多久就走,錢也算是有賺到,但不知道為什麼,總是留不住,最無奈的是,一直沒辦法往上升官,我這個襄理已經做好幾年,都升不上去經理,我們真的有很努力在拚,但為什麼一直拼不出個成績,真的覺得很懊惱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父親兄弟姊妹之間有糾紛,祖先一直不諒解你父親,你們的運都被祖先給握住了。」

先生驚訝地說:「我爸爸他們上一代的恩怨,我們這一代哪管的了啊?我爸爸他們兄弟姊妹從年輕到現在,沒有一刻是平靜的,爭吵不休,每年過年大家團聚,年夜飯圍爐,都可以吵成一團,我還跟我爸說,既然要吵架,倒不如不要圍爐了,幹嘛要這樣,聚在一起還要吵,乾脆不要回去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父親其他的兄弟都去祖先那裏告狀,祖先非常得生氣你父親,你的父親都沒有跟祖先解釋,祖先只聽到他們的片面之詞,對你父親完全是不諒解的,所以,連帶著你們的運都卡在這裡,如果你們沒有解決祖先的憤怒還有誤解,你們這一個家庭的運都不會開的。」

先生點點頭說:「我明白了,重點是,我們該怎麼辦?該怎麼去請祖先諒解?我們真的是無辜的啊!」

趕快去請四面佛幫忙,解決你們祖先對你們這個家庭的誤會和不諒解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