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輕熟女跟我到泰國求愛神,求感情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輕熟女說:「老師,我跟我先生的感情越來越淡了,漸行漸遠,我們越來越沒辦法溝通,相處上出的很大的問題,我不知道該怎麼辦,請愛神幫幫我。」

愛神說:「你的心已經動搖了,你跟你的同事日久生情,產生了情愫,你們的婚姻沒有問題,唯一的問題就是妳變心了。」

輕熟女說:「那是因為我先生一點都不體貼,也不懂得體諒我,一樣在工作,回家都是我在做家事,他就只是一直打電動,唸他幾句,他就跟我吵,我也不想忍了,我真的不知道我為他付出這麼多,到底得到的是什麼?..........都是他對我不體貼..........」

輕熟女抱怨了很多很多關於先生跟她之間的衝突。

愛神笑著說:「只要妳把外面的感情斷了,這些問題都不是問題了。」

輕熟女低下了頭,想了想:「我明白了,如果我斷了外面的感情,我跟我先生的感情就會恢復以前嗎?」

趕快去求愛神吧!讓妳早一點清醒,把外遇給切斷,還能挽回自己的婚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