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女士跟我到泰國,這位女士年近半百,這次跟我到泰國求象神,求事業、求財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女士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象神,我先生的事業怎麼一直都出問題,一直都不平順,我真的很擔心,所以我朋友跟您來了之後,跟我說叫我一定要來,我就來求神明幫忙了。」

象神說:「你問的應該不是你先生吧!」

女士說:「ㄜ~是啊!我先生啊!」

象神說:「你先生已經往生很久了,你問的是你的男朋友吧!而且,你還是他的家庭的第三者。」

女士低著頭說:「象神,你真的很靈,沒錯啦!我是問我男朋友的事業,他有婚姻沒錯,不過,我跟他在一起,我只是幫助他的事業,我沒有破壞他的家庭,我真的只是幫助他。」

象神說:「妳覺得妳是在幫助她,其實,他的事業不順,最大的原因就是妳,因為妳是他外遇的對象,他外遇的業障、破壞家庭的業障、第三者的業障受害最大的就是事業跟財富。」

女士點點頭說:「我明白了!如果我真的愛他,是不是就要退出他的家庭,我懂了!如果我真的要幫助他,就不能讓他背負著這樣的業障,我明白了!但是,已經造成的業障怎麼辦?有沒有辦法幫他解決他這些阻礙他事業的業障呢?」

是啊!這才是真愛!趕快去求象神,請象神幫助他,讓他的事業能夠平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