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中年男士跟我到泰國,這位男士來求愛神、求感情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男士說:「我想請問愛神,我有一位女友已經交往八年了,半年前突然跟我分手,我之後才知道原來是有第三者的介入,我想請愛神幫我挽回,我以為我可以很灑脫的分手,但我卻沒辦法放下,已經半年了,我還是放不下,能否請愛神幫我挽回呢?」

愛神溫柔的笑著說:「你啊!在跟她交往這八年來,劈腿過多少次?」

男士低下了頭說:「我知道這是我的報應,我的報應,我一直對不起她,她一直原諒我,但我以為她一定不會離開我,沒想到,這次她狠心的離開我,這麼狠心頭也不回地離開,我捨不得她,我真的捨不得她,能不能讓她回來?我想要她回到我身邊!」

愛神說:「你劈腿數十次,對他一次又一次的傷害,她原諒你,你卻又再一次的傷害她,她已經對你夠寬容了。」

男士不放棄的問說:「可以讓她回頭嗎?我想挽回她,做什麼我都願意,只要她回到我身邊,做什麼我都願意。」

先去求愛神,懺悔你所做的一切,傷害了多少女孩的心,先去懺悔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