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年輕帥哥跟我到泰國求愛神、求感情、求姻緣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年輕帥哥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愛神,我的姻緣到底出了什麼問題?我的未婚妻突然跟我分手,我莫名其妙地也不知道什麼原因,就這樣被她給拋棄了,我真的想知道,到底是什麼原因?」

愛神溫柔的笑著說:「你的未婚妻劈腿了,已經好長一段時間,原本她只是一時的衝動,以為跟你結婚、跟劈腿的對象談戀愛是兩回事,所以她兩邊都要。」

年輕帥哥點點頭說:「對!兩年前我是真的發現她有跟她的主管搞曖昧,但她都一直否認,說只不過是主管,主管比較照顧她而已,而且她的主管已經結婚有老婆小孩了,她也不可能跟他有結果的。」

愛神說:「那個主管最近離婚了,你未婚妻的心動搖了。」

年輕帥哥很驚訝地說:「所以,當初她只不過是因為那個男的有婚姻,所以她退而求其次,跟我在一起,私下也可以跟他在一起,現在那男的離婚了,她想要跟他有結果,就跟我分手了?好自私!真的好自私!都只想到她自己,有為我想過嗎?有沒有想過我會傷心?好自私的人啊!她一直都很自私,對我都只是要求我付出,但我覺得只要她愛我,什麼都無所謂,沒想到,她可以自私到這樣..........」

講完之後,這位帥哥垂頭喪氣的盯著自己的手,一言不發的坐著。

沉默了一段時間之後,年輕帥哥抬起頭說:「好!我知道了!我只是想求證而已,我明白了,我不會再留戀了,既然愛上別人了,我也不想要了!」

沒錯,條件這麼好的青年,何必單戀一枝花!

趕快去求愛神,幫你找一個更好的對象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