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求象神,求事業、求財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男士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象神,為什麼我的工作一直都不穩定,我已經快四十歲了,工作一直不穩定,我真的很緊張,我該怎麼辦?」

象神說:「你今天會這樣,是兩個人害你的。」

男士說:「我就知道,我就知道,一定是有人害我,不然怎麼會這樣,工作一直都不順,到底是誰,為什麼要害我?」

象神說:「一個是你母親、一個是你姐姐。」

男士很驚訝地說:「什麼?我母親跟我姐姐?怎麼說?」

象神笑著說:「你母親寵愛你、溺愛你,只要你一有不順利,就叫你不要做了,叫你離職回家,不論發生什麼事,不論對與錯,就怕你在外面委屈了,所以立刻就叫你辭職不要幹了。」

男士低著頭說:「恩~我媽真的是這樣沒錯......」

象神又繼續說:「另一位,你的姊姊,疼你、寵你,你沒有工作的時候,就給你錢花,你不愁吃不愁穿的,哪還需要工作?」

男士又低著頭的說:「恩~我姊真的是這樣沒錯....」

象神說:「你母親跟你姊姊,造就今天的你,你不是工作不順,而是因為你沒工作,還是不愁吃不愁穿,你怎麼會忍耐,你受挫折,就馬上離職,不想適應工作,遷就工作,你並不是工作不順,是因為你的母親跟你的姊姊是你強大的後盾。」

男士點點頭說:「我明白了,我懂了!我知道我該怎麼做了。」

趕快去求象神,不是用嘴巴講講就好,要覺悟啊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