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年輕男生跟我到泰國求愛神、求感情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男生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愛神,我的感情、姻緣是不是有阻礙呢?我交了很多個女朋友,卻都沒有一個能長久的,到底是為什麼?我真的很想知道。」

愛神溫柔的笑著說:「有一個女生為了你自殺,她到現在還在你身邊。」

男生沉默了下來,過了一會兒說:「她才不是因為我自殺的........」

愛神說:「她其實也不是害你,在你身邊一直跟著你,她一直在保護你,她還是很愛你。」

男生說:「是嗎?不是她在阻礙我的感情,她怎麼可能會幫我?」

愛神說:「她說你跟她分開之後,就自甘墮落,跟一些不是很好的女生在一起,她一直在幫你找適合你的對象,希望你能幸福。」

男生說:「是嗎?不過,倒是真的,我之後交的女朋友,都不是很好啦!」

愛神說:「她希望你能找一個好女孩,穩定你的感情,她才能放心。」

男生又沉默了....

過了一會兒,他點點頭說:「我知道了!請她不要再跟著我了,我自己會好好選擇的。」

趕快去求愛神吧!求愛神幫你找一個好的女孩,也讓這位往生者得以安息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