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看新聞,看到史上最驚恐的,山崩了、土塌了,壓到了高速公路,山崩地裂,移位了。我馬上想,一定是下雨,又是土石流在作怪,但是令人意外的,並沒有下雨,沒有土石流,這真是不平靜的年代。

天災:地震、土石流、八八水災;人禍:搶劫、吸毒、毒品氾濫成災、華爾街股市崩盤、金融大海嘯,在在的重創著我們。

人是多麼的渺小,要在茫茫滄海中,求得一席之位,求得容身之所,是何其不易,但又是何其容易;在上位者,擁有權力,記得以前有一個人來找我,訴說著他有多不順,身體還患有癌症、還中風過,我看了看,跟他說:「你有政治的業障,很深很深。」

他跟我說,他的父親是xx高官,但又不是他,為何他會有政治的業障?

我說:「你是他的小孩,本來就有因果關係,再來,你也是用政治的錢,奶粉、學費養大的,怎不幫忙擔一些共業呢?」

又有一個人曾經來找我,他中風好幾次了,但老天爺很厚愛,他每次中風都復原,而且復原到百分之百,真是奇蹟。我跟他說:「因為你有功德,你以前的祖先是政治人物,祖先有很多的德政,造福很多人,所以你被庇佑到。」

他說:「我的祖先的確是政治人物,好比現在的市長,可是我們家很窮很窮,他不貪、也不拿,反而還拿家裡的出去救濟,幫助別人。」

「欲挽天心,在修人心,人定固能勝天,天定亦能勝人,人心日存惡念,則戾氣應之。凡如雨暘失時,釀為沴厲,以為天降戾氣,實則人心召之也。人心日存善念,則和氣隨之。凡如和甘應候,兆為豐稔,以為天降和氣,實則人心感之也。」

一連串的天災,老天爺已經發出警訊了,警告了,只要人心是善的,則老天爺回應出來的定是和氣的,人心是惡的,則老天爺給的也是惡的,這天災,不外乎就是我們大家的共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