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對姊妹跟我到泰國,這對姊妹很可愛,看了我的文章好幾年,終於來見四面佛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她們:「妳們想問什麼?妳們想求什麼?」

姊姊說:「老師,我們很想知道,也很那悶一件事,我們的弟弟,為什麼會無緣無故跟我們翻臉?這是我們一直很想知道的事情,已經一年多了,都不跟我們說話,在家裡也都悶不吭聲地,我們真的很無言,想請問四面佛,他到底發生什麼事了?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們的弟弟在外面跟別人有糾紛,賠了很多錢,他也惹了官司,不敢跟你們說,獨自一個人承擔,怕你們問,只好先跟你們翻臉。」

妹妹說:「我聽我媽說他去年就一直很奇怪,常常都突然就找不到人,好幾天之後才出現,我媽說有看到法院的傳單,但問他什麼都不說,說只是幫別人出庭,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?」

四面佛說:「他犯了官符,要到明年農曆年過後才過關,犯了官符,是非糾紛會比較多,口角衝突,人與人之間的摩擦也是其中之一的症狀,所以跟朋友、家人之間也容易摩擦起衝突,這就是犯了官符的後遺症。」

姊姊很緊張的說:「老師,怎麼辦?有沒有辦法幫我弟弟解決?我很擔心他,不知道他會不會有事,什麼都不講,就自己承擔,我們真的很擔心他!」

趕快去求四面佛幫忙,請四面佛解決犯官符的問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