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熟女跟我到泰國,求愛神、求感情、求姻緣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熟女說:「老師,我最近認識一個男生,想請愛神幫我看看他的人品好不好?」

愛神溫柔的笑著說:「這個男的不靠譜、很花心,會欺騙,要疏離。」

熟女很無奈地說:「難怪....認識半年了,也都沒有進一步的交往,我一直在等候他提出跟我交往,我又不能自己開口,難怪他都沒有什麼表示。」

愛神笑著說:「上次就叫你要先減肥減20公斤,就幫你找到好對象,你不但沒有減下來,還變胖了~哈哈哈...」

熟女大笑著說:「不要這樣啦!我會努力的啦!」

趕快去求愛神,讓你趕快減肥,可以找到好對象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