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熟女跟我到泰國,這位熟女之前都會自己到泰國參拜四面佛,跟四面佛很有緣,這次看了網站的文章之後,報名跟我到泰國,求四面佛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熟女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一下,我才三十幾歲,我滿頭白髮,到底是什麼原因呢?我的父母也沒有少年白,家族也沒有,怎麼我會滿頭白髮呢?我一~兩個月就一定要去染一次,不然就很誇張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小時候有一次大劫難,原本是要被抓交替,結果神明幫你擋下來。」

熟女點點頭說:「對!十幾歲有一次不明原因的病了,病得很重,病了好久,一直都好不起來,結果媽媽到我們家附近的媽祖廟去幫我求神明,才慢慢好了起來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家裡有一位長輩往生,你被他的『喪氣』沖煞到了,喪氣一直在你身上,沒有散去,這兩個原因導致你的白髮形成。」

熟女想了想,說:「我奶奶在五年前過世了,奶奶很疼我,奶奶生病的時候我一直照顧她,她走的時候,我有好一陣子沒辦法平復,現在比較好一點了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是自從奶奶過世之後,白髮越來越嚴重,只要這喪氣散了,你的白髮就會好了。」

熟女點點頭得趕快去跟四面佛感謝,求四面佛幫忙,讓對沖到的喪氣趕快散掉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