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對夫妻跟我到泰國,求象神、求事業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他們:「你們想問什麼?你們想求什麼?」

先生說:「老師,我們自己開店做生意,生意都平平的,想要求象神,讓我們的生意可以更好一點,也希望象神給我們建議,看需要改進什麼,我們生意才能更好。」

象神笑著說:「你們家這一、兩年有請神明。」

先生點點頭說:「對!去年家裡附近的王爺廟說王爺要到我家作客,我就把王爺請進來家裡,現在還在。」

象神說:「你們家的王爺說,因為你爸爸對王爺廟有很大的貢獻,所以神明很感謝你們。」

太太說:「對對對~我公公生前一直都是王爺廟的委員,而且,當初蓋廟的時候,因為牽扯到建地的問題,有動到我公公的地,我公公無條件捐給廟方蓋廟,這件事我婆婆有講給我聽。」

象神說:「神明很感謝你們,所以神明會保佑你們,化解你們的劫難、讓你們大事化小、小事化無,一切都能逢凶化吉。」

先生說:「我明白了,所以,我們生意想要更好,是不是只要求我們那尊王爺就可以呢?」

象神笑著說:「沒錯!你們王爺會幫你賺大錢的。」

先生跟太太誠心誠意的趕快去感謝象神,感恩象神讓他們知道王爺在庇佑著他們,也祈求象神幫助他們生意興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