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對母女跟我到泰國,這對母女常到國外旅遊,兩個母女相依為命,女兒已經20歲了,很漂亮,很貼心,每年這對母女也都會到泰國參拜四面佛,今年特地報名跟我到泰國拜四面佛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這位婦女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四面佛,我的事業是否能有起色,我在賣童書,業績都不是很理想,但也這樣熬過來了,獨自把女兒養大,我想請問四面佛,我的事業有可能有賺錢嗎?」

四面佛說:「妳到現在跟前夫還有金錢來往,造成你還擔著他的業障。」

這位婦女很驚訝地說:「老師,他在外面欠了錢,我幫他背負債,幫他還錢,我也不打算跟他要這筆錢了,他應該也不可能還我,我也不想跟他還有任何瓜葛,想說不管他了,這樣還得幫他擔業障?這還有什麼天理啊?!老師!我好冤啊!」

四面佛說:「妳因為跟前夫有金錢上的牽扯,妳擔了他負債的業障,賭博的業障,婚外情的業障,破壞家庭的業障。」

這位婦女張大眼睛張大嘴的問:「老師!真的是這樣沒錯,他真的幹盡了這些事,他一堆負債,也很愛賭,欠了很多賭債,我一直幫他擦屁股,他女人一個換過一個,四面佛真的沒有說錯!」

四面佛說:「妳就是擔了這些業障,所以妳沒有感情,沒有姻緣,錢也留不住。」

婦女很無奈地說:「老師!可是他過得很好耶!他過得很爽ㄟ!我真的很無言ㄟ!怎麼這麼不公平啊?!」

四面佛說:「因為妳都幫他擔了,所以他過得很好,業障你擔,他很好的過日子。」

婦女很難過的說:「那我的孩子們有擔到他的業障嗎?」

四面佛說:「孩子們都沒有問題,因為妳擔著妳前夫的業障,所以孩子們沒有擔到。」

婦女說:「那我該怎麼辦?我該怎麼辦?我不想擔他的業障,我真的很無奈,都已經離婚這麼久了,我自己揹了負債也就算了,我還自己養著孩子,這都無所謂,但我怎麼還揹著他的業障啊?!我該怎麼辦!」

四面佛說:「妳還有一條業障,妳的前夫是乩童,他騙財騙色,在外面孩子很多,女人很多,妳也是介入妳前夫的家庭,妳也是前夫劈腿的對象。」

婦女說:「我是被他騙的,我根本不知道他有婚姻,我真的也很無言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不管怎麼樣,妳就是介入他跟前妻的家庭,縱使被騙的,第三者的業障也是事實。」

婦女說:「那我該怎麼辦?我自己的業障,我揹著他的業障,我是不是因為這樣,我的事業都不賺錢?是不是因為這樣,我就沒辦法賺大錢?錢也都留不住?是這樣嗎?」

趕快去求四面佛,請四面佛幫忙解決妳這些業障,讓妳可以拋下包袱,過自己的人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