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求象神,求事業、求財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男士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象神,我的工作一直都不是很順,每次都一定會遇到小人,我就會被搞得工作都做不下去,連換了好幾個工作都這樣,我想請問象神,是有什麼阻礙了我的運勢嗎?」

象神說:「你們家有拜神。」

男士點點頭說:「對,我們家有拜神沒錯。」

象神說:「你們家的神明說,你從來都沒有去拜過祂,你們家的神明問你,祂是哪一尊?」

男士吞吞吐吐地說不出是哪尊神,想了老半天也想不出來到底是哪尊神。

象神說:「在你想出來是哪尊神之後,再繼續問你的問題。」

男士想了大半天,只好打電話回去問家人,才確定家裡拜的是王爺。

男士說:「老師,我們家供奉的是王爺啦!」

象神說:「你們家王爺說,你從來沒有去拜過祂,你覺得拜神沒有用,所以你從來不拜神,你連自己家裡的神都不拜,千里迢迢的跑來拜我們泰國的神,這怎麼說得過去?!」

男士點點頭說:「我知道了!我回去馬上就去拜拜,我以後一定會用心的拜。」

象神說:「你們家王爺說,只要你回去拜祂,誠心誠意的拜祂,祂就會保佑你的。」

男士低著頭,到象神那裏去懺悔了,好好的求象神幫你,跟你們家的王爺謝罪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