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求象神,求事業、求財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男士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象神,我大陸的工廠原本生意很好,可是不知道為什麼,突然就開始越來越糟,我現在已經面臨倒閉,我該怎麼辦?有沒有救呢?」

象神說:「你得罪了大陸那裏的祖先,你的工廠被那裏的祖先給攪了。」

男士說:「我怎麼會得罪那裏的祖先?我又沒有幹什麼事?」

象神說:「你工廠那塊地是原本地主的祖產,你為了要蓋工廠,買了旁邊的地,生意不錯,賺了錢,你就要把隔壁的地也買了,那裏的仲介用不好的手段,讓你買了人家的祖產,所以你自從擴廠之後,買了那塊地,就開始每況愈下了。」

男士想了想,點點頭說:「對!真的是這樣沒錯,我就覺得那仲介有點問題,可是我又不知道哪裡有問題,很順利地買了隔壁那塊地,結果,我的生意就開始越來越慘。」

象神說:「那塊地的祖先不能諒解,那個仲介也很慘,你也很慘。」

男士說:「怎麼辦?我該怎麼辦?有沒有辦法擺平那塊地主的祖先啊?我什麼都願意做,只要能挽回,我砸了很多錢啊!怎麼辦啊?」

趕快去求象神,請象神幫忙解決那塊地主的祖先問題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