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求愛神,求感情、求姻緣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男士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愛神,我的姻緣什麼時候來啊?我一直都交不到女朋友,每次想追的女生,不是已經結婚了,就是有男朋友,喜歡我的,我都不來電,我已經老大不小了,為什麼一直都沒有姻緣呀?」

愛神說:「你的媽媽是人家的小三,大老婆去斬桃花,把你爸爸還有你媽媽,你們一家大小的桃花都斬了,讓你們桃花都斬了,跟你爸爸徹底斷了緣分,連你的桃花也連根拔起。」

男士低下頭說:「這真的是我長這麼大,一直不敢跟別人說的事,這麼不光彩的事,我都不敢提,我媽媽破壞了我爸跟他大老婆的家庭,我知道我媽不對,還把我生下來,這對我爸的大老婆來說,真的是很殘酷的一件事,我們一直都自己生活,也不跟我爸來往,希望不要再讓他跟大老婆為了我們鬧得不愉快。」

愛神說:「不管你們躲得多遠,事實是存在的,你的媽媽就是當了第三者,破壞了別人的家庭,也因此,你們的桃花也都被斬的乾乾淨淨了。」

男士說:「怎麼辦?難道我真的這輩子要打光棍一輩子了嗎?我是不是真的沒有緣分了?怎麼辦老師....」

趕快去求愛神幫忙,請愛神幫你把桃花接上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