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,這位男士很有親和力,也很風趣,跟我到泰國求四面佛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男士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四面佛,我目前的事業遇到了挫折,剛好我的朋友在國外混的不錯,要我過去幫他,他想開分公司,要我去幫忙,這條路可行嗎?」

四面佛說:「他是做偏財的。」

男士驚訝了一下,點點頭說:「對!是做偏財的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他已經做好幾年了,賺了不少。」

男士依然點點頭說:「他已經做兩三年了,賺了好幾千萬,他說我去的話,一個月給我三十萬,然後公司要讓我入股,我很心動。」

四面佛說:「已經不能再做了,會出事。」

男士說:「什麼?他賺了那麼多都沒事,我想過去就不能再做了?我真的不能去拚一下嗎?」

四面佛說:「你沒有偏財運,你賺不到這種錢,千萬小心,會被關。」

男士深吸了一口氣說:「那....我去領個幾個月的三十萬,去幫他打雜,這樣總可以吧!」

四面佛看男士這麼堅持,勸不聽,只好搖搖頭說:「你就是不能把名字借給他當人頭。」

男士點點頭說:「好~我不給他我的名字當人頭,我就去領三十萬的薪水。」

趕快去求四面佛,如果執意要去,千萬請四面佛要保佑你,不要出事,錢領不到事小,被關就完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