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,這位男士年近半百,卻還是神采奕奕,精神飽滿,每年都會自己來泰國參拜四面佛,這次跟我來求四面佛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男士說:「我太太最近摔了車,手腳骨折,已經靜養了三個月了,換我小姨子在浴室滑倒,也受傷,我岳父也發生意外摔斷了腿,這一連串的意外,我太太要我來請問四面佛,到底怎麼回事?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太太家意外的業障很重。」

男士問說:「那會怎麼樣?有這樣的業障啊?意外的業障?」

四面佛說:「有意外的業障,她們的家族,輪流發生意外,依照個人福報來決定發生意外的大小。」

男士想了想說:「對!好像真的是這樣,我小姨子有在吃齋唸佛,所以她在浴室滑倒只有瘀青、擦傷、全身痠痛而已,她是最輕微的。」

四面佛說:「她的家族會意外不斷,而且是大的意外,輪流發生,要非常的注意。」

男士點點頭說:「這有沒有辦法解決呢?」

四面佛說:「她們家族裡面有意外死亡的人,來找他們家族的親人,所以家人會一直發生意外。」

男士驚訝地說:「是這樣啊!原來是這樣啊!這就是她們發生意外的最大原因是嗎?」

趕快去求四面佛,幫忙解決這個問題,才能有新的機會,沒有找到的話,是不可能解決這個意外的業障發生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