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對姊妹跟我到泰國求愛神,求感情、求姻緣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們想問什麼?妳們想求什麼?」

妹妹說:「老師,我跟我姊的感情都不是很順,我們想知道我們的感情是否有什麼阻礙?還是我們有什麼業障?為什麼感情都不順?」

愛神說:「妹妹你的感情不順,有一個很大的原因,你跟異性交往的時候,你明明不喜歡他,卻接受他的追求,接受他的禮物,請你吃飯看電影等等,叫他接送妳,利用他之後又把人家甩了,妳有欺騙感情、欺騙錢財的業障。」

姊姊看著妹妹,然後猛點頭的說:「妳看!我早就跟妳說,妳真的會有報應!妳會有業障的!妳就不信!我就知道!妳真的有業障,真的是被我說中了。」

妹妹一臉的尷尬說:「哎呀~幹嘛幫我講出來啦!後~幹嘛這樣啦!」

姊姊說:「老師,她真的很壞!真的!她很多人追,可是不喜歡人家,卻還接受人家的追求,明明就不喜歡,我真的不懂.....」

愛神說:「妳不喜歡對方,接受了對方的禮物,對方的錢財,妳會消掉自己的福報,就會把福報給了對方。」

妹妹很緊張的說:「天啊!所以我感情不順,是因為我的福報都是這樣被拿走了?是這樣嗎?」

趕快去求愛神,看有沒有辦法補救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