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,這位男士五十幾歲,很辛苦的工作生活,女兒報名帶爸爸跟我到泰國參拜四面佛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求什麼?你想問什麼?」

男士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四面佛,我這一輩子為什麼這麼辛苦,我辛苦也沒打緊,現在才五十幾歲,身體一堆病,我如果再這樣下去,我怕我自己也沒辦法賺錢,我這家庭怎麼辦才好?請四面佛幫我看看,到底是什麼問題,我是有什麼業障?」

四面佛說:「你祖籍在大陸,你們上一代就已經搬到台灣了。」

男士點點頭說:「對!我祖籍在大陸沒有錯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們老家在大陸,你的爺爺奶奶的牌位跟骨灰都在大陸,你們都沒有回去拜過祖先。」

男士說:「對,我爸爸自己到台灣來,他的爸爸媽媽親戚們全都在大陸,我爸爸在的時候,還會跟大陸的叔叔姑姑們聯絡,前幾年我爸走了之後,我也沒跟他們聯絡了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們沒有把祖先的牌位帶過來台灣供奉,你們必須要回去上墳,祖先很不能諒解,他們認為你們很不孝,你們要回去認祖歸宗,每年都要回去拜祖先,你們家血脈才會庇佑你們,沒有回去拜,斷了血脈,就庇佑不到,你一輩子這麼辛苦,就是沒有祖先的庇佑。」

男士想了好一陣子說:「好!我知道了!我想辦法跟我的叔叔們聯絡,回去祭拜祖先,真的回去祭拜了,認祖歸宗了,我身體還有運勢就會好轉嗎?」

這就要看祖先了~

趕快去求四面佛,幫忙跟祖先調解一下對你們的不諒解,也要盡早回去祭拜祖先,運才會開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