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輕熟女跟我到泰國求象神,求事業、求財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輕熟女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象神,為什麼我的錢都留不住,我的工作很穩定,薪水也不少,但為什麼錢都留不住?」

象神說:「你的父母那一代有夭折的小孩,你還有拿掉小孩,這些小孩纏著你,你想要把錢留下來很難,你的工作能穩定,已經算是很不錯了。」

輕熟女低下頭說:「我父母那一代我有聽我爸爸說,那時代養不活的小孩,就都夭折,有兩三個,我媽媽那邊也有,我自己拿掉三個小孩,可是我都有幫他們超渡耶!」

象神說:「那些小孩都還在,都在分你的功德、分你的錢、你的財、你的運,再下去就是你的健康了。」

輕熟女說:「天啊!怎麼會這樣~那怎麼辦?怎麼辦啊?有沒有辦法解決啊?」

趕快去求象神,請象神幫妳解決這個問題,讓你能夠不再被這些小孩纏住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