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女士來找我,一直訴說著她的工作有多不順,她的家庭有多不順,她的先生有多不順,她的孩子有多不順,我聽了,也覺得很不順。

她說:「老師,妳一定要幫我查清楚,我快要崩潰了,顯然她的憂鬱症快要發作了。」

我說:「妳的問題很單一,不會很複雜,但是很嚴重。」

她說:「什麼問題?」

我說:「你們夫妻倆有把神明請來,又請走的,你們為什麼要請走?」

她說:「我們的確有把一尊神請走,那是十幾年前一位密宗幫我們請來的,結果後來有人說不好,要請走,我們就又請走了。」

她說:「老師,怎麼辦?」

神明拜得好好的,無緣無故,沒有任何原因,沒有任何理由,就不拜了,或者是因為旁人的一句話,說那句話的人,也會擔業障;「神」不是人,不是說請就請來,說不拜就請走的,祂降下來,保佑著我們一家大小的平安,可是因為旁人的一句話,就把祂請走了,這要叫神明情何以堪啊?

如果沒有任何理由就不拜了,這犯了一個「遺棄神明的業障」,而遭遺棄的神明會怎麼處罰人,就看那尊神明了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財妹悄悄話

很多人拜拜,都是有所求,求神明保佑、求神明幫忙、求神明給我們錢財,但,卻很少人想到,我們可以給神明什麼?神明耶!我們是凡夫俗子,可以給神明什麼?祂們無欲無求,祂們要什麼有什麼,我們能給祂什麼?

我們要懂得回饋給神明一顆「感恩的心」!神明保佑我們、幫助我們渡過難關、讓我們豐衣足食,我們誠心誠意的祭拜祂,供奉祂,虔誠的供奉祂,這就是我們可以做的。不論去哪裡拜拜,不管是家裡的神明、廟裡的神明,我們都要存有一顆感恩的心、虔誠的心、忠誠的心,神明無所不在,神祇的力量也將無所不在的庇佑著我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