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對母女跟我到泰國求象神,求事業、求財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她們:「妳們想問什麼?妳們想求什麼?」

母親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象神,我有沒有偏財運?」

象神說:「你在做八大行業。」

母親點點頭說:「對,老師,我在經營小生意,我在做卡拉ok。」

象神說:「還有小姐的。」

母親笑著點點頭說:「真是都蠻不過象神。」

象神說:「你的偏財運很旺,但是,都會從其他的地方流出去,錢財也是守不住。」

母親說:「真的真的!我就是想問象神,我開這間卡拉ok是蠻不錯的,生活都還過得去,只是不知道為什麼,就都會有一些小麻煩,我就像過路財神,左手進、右手出,這該怎麼辦啊?」

象神說:「你還有賭的業障。」

母親張大眼睛說:「賭啊?我只是愛打牌啦!」

象神說:「你打牌就是賭,你這個賭的業障也是先天帶來的,你八大行業跟賭的業障,這兩種業障加起來,你錢絕對留不住的。」

母親點點頭說:「怎麼辦?怎麼辦?有沒有辦法守住錢啊?老師,我想說趁我還能賺,存點棺材本,我都一把年紀了,我想賺個幾年,存一筆錢,我就可以從良了,唉~這下怎麼辦才好?」

趕快去求象神,請象神幫你把錢留住,把你的財守住,你就可以從良了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