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,這位男士事業有成,風光滿面,跟我到泰國參拜四面佛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求什麼?你想問什麼?」

男士說:「我每年都會到泰國參拜四面佛,只是以前都不知道有老師可以諮商,這次我朋友跟我分享他來諮商的經驗,叫我一定要來見見你,跟四面佛諮商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很有成就,也很有一番作為,你要好好守著,你每年都會來拜我,我一直都在保佑著你。」

男士點點頭說:「好!我知道!我會繼續努力拚事業,也會一直回來拜四面佛的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有一件事必須要去解決,如果這件事不解決,你的事業會走下坡。」

男士認真的點頭說:「好!什麼事這麼嚴重,影響到事業?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們家的祖墳,有幾十年沒有處理、沒有撿骨,要去處理,有一個裡面是空的,要想辦法找到他,你的事業才會延綿不斷,才能庇佑子子孫孫。」

男士很驚訝的說:「有,真的,我曾祖父的墳已經十七、八年了,還沒有撿骨,我回去就跟我奶奶說一下,來幫我曾祖父撿骨,另一個空的祖墳,是我曾祖父的第二任太太的,我以前聽我爺爺說她好像死於意外,不知道後來怎麼樣怎麼沒有埋進去,裡面只是衣冠塚,這怎麼辦?我要怎麼找啊?」

趕快去請四面佛幫你解決這個問題,遺落在外面的曾祖母,要趕快找回來,才能順利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