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年輕的小帥哥跟我到泰國,求象神、求事業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求什麼?你想問什麼?」

小帥哥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象神,可以幫我找一個好工作嗎?我已經畢業好幾年,找工作都找不到,找到了都是打工性質的,做沒多久就沒了,我很想找一份穩定的工作。」

象神說:「你是不是常常想自殺?」

小帥哥停了幾秒鐘,回答說:「老師,你從哪裡看出來我會想自殺?我看起來不是很陽光嗎?」

象神說:「你有憂鬱症,你要去看醫生,你一直想自殺,你有自殺的業障,你這自殺的業障擋著你的運,你事業、財富、感情、健康所有的運都被自殺的業障壟罩。」

小帥哥頓時之間說不出話來....漸漸地紅了眼眶,然後哭了~

我說:「哭吧!盡量的哭吧!把你心裡的所有不痛快都哭出來。」

象神說:「上天一直幫著你,幫你擋著讓你不要自殺,你自己也要靠自己的力量站起來,去就醫,我也會幫助你。」

小帥哥點點頭,誠心誠意的去求象神,請象神幫忙自己走出憂鬱,活的健健康康、快快樂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