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輕熟女跟我到泰國求愛神,求姻緣、求感情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輕熟女說:「老師,我想求姻緣,請愛神幫我,讓我找到我的另一半。」

愛神說:「你的眼光太高,要找到對象比較難。」

輕熟女說:「還好吧!」

愛神說:「你要找有明星的臉蛋,籃球員的身高,還要有高薪的工作,又要體貼、溫柔、浪漫......」

愛神把輕熟女列出來的擇偶條件一一的唸出來...

輕熟女說:「大家不是都這麼求嗎?」

愛神說:「世界上沒有這樣完美的人,這種人都是在偶像劇裡面,幻想中的完美對象,現實社會沒有這樣的人。」

輕熟女說:「不然也應該有80%達到這樣標準的人吧!」

愛神笑著說:「你降低一點標準,馬上就會有對象了。」

輕熟女拿著自己的擇偶條件,又去誠心誠意的跟愛神好好的祈求一番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