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對夫妻跟我到泰國求象神、求財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他們:「你們想求什麼?你們想問什麼?」

太太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象神,我老公的事業有沒有辦法拉起來,我們真的很想多存點錢,讓我們的生活好一點,但是他真的是很糟。」

象神說:「你的爸爸往生很久了,要撿骨了,沒有處理的話,運勢會一直卡住,上不去,處理好了之後,至少能不要惡化。」

先生說:「對~我爸爸已經往生十幾年了,我也沒聽我媽說要給我爸撿骨,我回去跟我媽商量一下,這件事我會趕快回去處理的。」

象神說:「你還有一個最大的問題,就是你很年輕的時候就賺大錢,少年得志,你彎不下腰,得罪了客人你認為無所謂,現在好了,被客人反咬一口,你的官司很麻煩,對方死咬不放,你也就難過了。」

先生點點頭說:「對,老師,象神真的很靈,我真的是這樣沒錯我承認,但客人無理,我實在不願意委屈自己,我想了想,或許是我處理不當,如果不要這麼激烈的處理,我想對方應該也不至於反彈這麼大。」

象神說:「你因為官司問題,還有你爸爸的墳,這兩件事是主要牽制你運勢的最大阻礙。」

太太很緊張的說:「老師,象神,怎麼辦?有沒有辦法解決呢?我先生的官司有救嗎?能打贏官司嗎?」

趕快去求象神,請象神解決這棘手的客人,安撫客人怒氣衝天的情緒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