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母親憂心忡忡的跟我到泰國,這位母親為了自己的兒子來泰國求四面佛幫忙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母親愁眉苦臉的說:「老師,我真的已經求助無門了,我那兒子啊!唉~我這輩子都沒有什麼挫折,就這個兒子讓我最頭痛。」

四面佛說:「賭!他先天帶來賭的業障很重。」

母親無奈的點點頭說:「老師!四面佛真靈!真的靈!我都還沒講,四面佛就知道了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他這一輩子,就被賭害死,從年輕賭到現在,六合彩、股票...,心智、學業、家庭什麼都賭光了,運都被賭掉了,原本是很有未來前途的,都賭掉了。」

母親點點頭說:「老師!真的!他這一輩子都浸在賭裡面,拔不出來,也救不了他,我真的束手無策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們家有神明,神明一直在壓著,不然,連命都沒了。」

母親深吸了一口氣說:「真是不幸中的大幸啊!還好還有我們的觀音,我一直誠心誠意的拜觀音,求觀音保佑他,至少保他一命,真的太感恩了,該怎麼辦?有辦法幫他戒賭嗎?能消他賭的業障嗎?」

趕快去求四面佛幫忙,讓他賭的業障可以消掉,不然,小命不保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