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母親帶著兒子來泰國,這位母親柔柔弱弱的,為了兒子的健康問題,把兒子帶來求四面佛幫忙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母親說:「老師!求四面佛幫我們,我兒子得了淋巴癌,可是,他還沒有什麼症狀,是因為公司例行性健康檢查,上個月檢查到問題,要我們進一步檢查,發現他有淋巴癌,怎麼辦?怎麼辦?我們該怎麼辦?」

四面佛說:「他原本是應該要出家的,他的命應該是出家的命。」

兒子點點頭說:「對!我從十幾歲就一直想出家,是我媽一直阻擋,所以就錯過了,如果我出家,是不是就不會得這種病了?」

母親崩潰的哭了,母親就這麼一個兒子,怎麼捨得讓他出家,現在又面臨了這麼重大的事件,母親如何能接受。

母親深吸了好幾口氣,才慢慢的說:「現在還不知道第幾期,他才三十幾歲,才剛去做切片,做電腦斷層,下個月要去看報告。」

兒子說:「我也沒有什麼不良嗜好,生活也很正常,我雖然沒有出家,但我還是每天一定會早晚課,我初一、十五都還是會持齋,還是我就開始都吃素,可以有辦法救嗎?」

母親很難過的說:「老師!請四面佛幫我們!求求四面佛幫我們!救這孩子一命啊!」

四面佛說:「他的名字已經在陰間的名簿裡了。」

母親又再次崩潰的哭了~趕快去求四面佛,看看有沒有救?有沒有辦法救他這一條命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