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四面佛

 

/王小姐

從小除了求平安以外,我都不好意思向神明祈求太多的願望,沒想到這一求就是攸關性命。

長年有氣喘的我,忽然決定從免疫科轉呼吸胸腔科看診,國泰醫院資深的吳錦桐醫生在初診的胸部X光片中發現疑似腫瘤的陰影。他問我:『你是來看什麼的?』我傻傻地回:『氣喘啊。』老實說當下我有點嚇到,也沒問清楚,回家後告訴姐姐腫瘤的可能性,她決定下一次陪我去回診。等待的那一週我上網搜尋了解相關腫瘤的症狀,發現我的咳嗽明顯不只是氣喘所造成。沮喪的跟姊姊說最糟的可能性,她說她沒有辦法幫我,只能帶我去拜四面佛,問我願不願意去泰國拜四面佛?我遲疑了一下:說好。

遲疑的原因是,我對四面佛不熟悉,卻又聽過太多傳說,但這一年多姊姊拜四面佛後,我看見她明顯的轉變。別的不說,以前要她參加法會、吃素、念經,她都不太願意加入,但她拜了四面佛後,卻比我更虔誠,這轉變對我來說就是神蹟啊。雖然我也是個超不精進的佛教徒,但我怕自己貪圖各種慾望,少了出離心,一直只敢祈求智慧和平安順利。但我想人都生病了,當然要求啊。

話說要感謝吳錦桐醫生,他後來覺得不安心還是幫我安排了斷層掃描檢查。出發去曼谷的三天,我回診拿氣喘藥,醫生告知已確認是腫瘤,催促我趕快掛胸腔外科去切片檢查,我說:『可是我剛好要出國。』,還問他:『這很嚴重嗎?』(請原諒本人先天白目異於常人),醫生非常生氣的說:『影像看起來很嚴重,但你人看起來還好。』。老實說,我自己清楚知道身體很不對勁,但怕家人擔心沒有多說,默默做了最壞打算。

到曼谷前,我們還安排了清邁行程,沒想到後來因為搭機行程延誤,錯過了第一天諮詢的時間,原本有點沮喪,後來才明白是四面佛的慈悲。第二天我們起個大早,先去拜四面佛,等李老師坐下後開始諮詢。李老師一聽到我確認得到腫瘤後,熱心告訴我可以去找台大李章銘醫師,我立刻用手機搜尋,發現門診號碼都滿號了。這時,李老師轉述四面佛的話,我的名單已送去地府,不在人間,要我快去求四面佛。當下是傻了,也是了然於心。因為身上許多症狀,都符合末期的描述,但姊姊一直要我別胡思亂想。非常感謝李老師指點和姊姊誠心跪求,喚醒當時有點傻掉的我,為了不讓白髮人送黑髮人,請四面佛幫我。謝謝四面佛慈悲,最後答應了。

參加完整個參拜行程後,有點驚魂未定,姊姊去買果汁,我坐在椅上順手拿起手機一看,不知為何原來停留在無法預約的掛號頁面,突然顯示可掛號,我不敢置信趕緊掛號,還怕自己錯覺趕快截圖留存。四面佛動作真的好快。直到有了四面佛的承諾後,我們才有勇氣把生病的事情告訴年邁的媽媽。但是媽媽怎麼能放心呢?她和我一樣還沒有和四面佛結緣前,缺乏信心,於是吃齋念佛多年的媽媽,請藏傳法師協助占卜,傳來的消息是:病情很危險,需要出家,放生和修法。由於先前就轉述四面佛的話,說我是出家命,因為沒有出家所以時候到了。不管是四面佛轉述,或是藏傳法師占卜,其實結果是共通的,於是媽媽對四面佛稍具信心。

到了門診那天,居然貼出李醫師去開會由其他醫生代診的公告,我們有點慌亂不知道改怎麼辦,神奇的是輪到我進去看診時,當問完基本資料和狀況後,李醫師居然就出現了,指導後續切片的程序。再次見證四面佛正在一路照顧著我,這讓我忐忑的心慢慢轉成了真正的信心。在等待切片檢查和檢查結果的那段時間,一直思索著有關生命的課題,四面佛給了我一次新的機會,我更該好好珍惜,於是開始吃素、念經,未來還希望恢復禪坐的日常功課。切片結果揭曉前幾天,我的好朋友問我會不會緊張?我回:『不會,因為當天在緊張就好了。』她大笑。因為我相信四面佛已經在幫我了,人間能做的法會、放生和念經媽媽也都幫我做了,還有好多家人朋友為我祈禱祝福。雖然是生病的狀況下,但在等待的那段期間我感受到好多的關愛,沒有太多擔憂反而感覺自己很幸福。終於到了切片結果揭曉的那天,由於各種神經大條的結果,門診差點過號,原來要陪我去看診的姊姊先去停車,讓我一個人先去聽取報告。結果居然是良性!只要定期複診就可以了!因為是太出意料外的好消息,我忘記問病名和其他進一步相關的訊息,就離開了。這個意外的好消息,讓我的家人和朋友都喜出望外,尤其年邁的母親,終於露出笑容。

我以充滿感恩的心情,寫下這篇感言。謝謝四面佛和李芳鴻老師。謝謝吳錦桐醫師。謝謝我的家人和朋友。也希望能幫助到對四面佛有遲疑的朋友,祝福你們。

姐姐的後記

我自己是一年多前第一次參加李老師的四面佛諮詢行程,當聽到自己背負種種業障導致諸事不順,當下真是嚇傻了這中間我自己又再去了兩次,這一年多自己的事情漸漸平順,所以諮詢焦點開始放在家人的事情。去年的10月我曾在四面佛面前許願,祈願家人身體健康,如果有病及早發現,及早治療,想不到妹妹在11月份在吳醫師的要求下拍X光就發現異狀。今年的1月我趕緊帶妹妹去拜四面佛,雖然四面佛答應把妹妹的名單從地府拿回來,但在切片結果揭曉之前,我們依然非常不安,也做了妹妹需定期做化療的準備,沒想到結果出乎我們意料之外,居然是良性腫瘤,不須開刀也不須化療,我對四面佛的慈悲真是感動到不行,更深信只要四面佛答應,沒有不可能的事。謝謝李老師這段期間無私的協助,衷心期望這篇感謝文能讓更多的有緣人和四面佛結緣。

DSCN4279.JPG

DSCN4280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