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輕熟女跟我到泰國,求象神、求事業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輕熟女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象神,我的業績已經慘很久了,每個月都只能維持基本開銷,要多沒有,也餓不死,我想請問象神,能不能幫我,讓我業績好一點?」

象神說:「你有一個匪類的老子,生前就都是你在供養,死了還一直在吸妳的福報,妳會有錢才怪,能三餐溫飽就已經要偷笑了,妳真的這輩子來報恩的。」

輕熟女紅了眼眶的說:「老師~~~~我真的....真的快崩潰了.....我爸真的是這樣,我媽很早就走了,留了一個愛賭博的老子給我,我每天都在幫他擦屁股,好不容易存了一點錢,就被他挖光,前年,他往生了,我以為我終於出頭天了,沒想到,往生了還跟著我?還在吃我的福報?老師,這世上怎麼這麼不公平啊?我沒有父愛,生前一直幫他擦屁股都算了,往生了還要被他這樣拖磨,我怎麼這樣的命啊?」

象神說:「妳那個匪類老子一直對妳很愧疚,但還是跟著妳,吃著妳的福報,所以,妳現在這個樣子,已經是上天保佑了。」

輕熟女喊冤的說:「老師!象神!救救我啊!可以救救我嗎?我該怎麼辦?我要怎麼辦啊?」

趕快去求象神,請象神幫妳解決那個匪類、賴著妳、吃妳福報的老子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