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,這位男士很魁武,一臉陽剛,跟我到泰國求四面佛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男士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我的事業,還有我的運勢,這幾年我的運勢真的很差,事業也很慘,錢都進不來,賺不到錢,也存不到錢,我想請問四面佛,到底怎麼回事?」

四面佛說:「你自從把你的爸送到養老院之後,就開始慘了。」

男士想了想說:「是嗎?三年差不多,我三年前,我媽往生之後,我要工作,沒辦法照顧我爸,所以就雇了外傭,然後幫他找了一間不錯的安養院,把他送去那裡,但是我每週都會去看他呀!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媽很生氣,你的祖先也很生氣,你媽說,你爸留下不少錢給你,還留一棟房子給你,你卻狠心的把你的爸送去養老院,你太不孝了。」

男士驚訝的說:「怎麼會這樣?我媽很生氣嗎?她不要我把我爸送去養老院嗎?所以我現在會這樣是因為我媽還有祖先生氣的原因嗎?」

四面佛說:「你的健康也出問題了,你已經有遺棄、棄養的業障了。」

男士猛點頭說:「對,我最近檢驗出肝有問題,我也很緊張,這也是因為這原因嗎?那我該怎麼辦?有沒有辦法解決?怎麼樣才能讓我媽還有祖先消氣啊?」

趕快去求四面佛,請四面佛幫忙解決你往生的媽媽還有祖先的怒氣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