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熟女跟我到泰國,求象神、求事業,求財富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熟女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象神,為什麼我沒有偏財運啊?我很想多賺一點錢,可是我都沒有偏財運。」

象神說:「妳的正財都快破光了,還想要有偏財啊!」

熟女說:「什麼什麼?我破財?真的嗎?難怪我這一年都入不敷出,我就覺得很奇怪,怎麼會這樣,所以才想說既然正財不穩,我想賺點偏財,卻又一點偏財運都沒有。」

象神說:「妳有一個特殊的嗜好,這個嗜好,讓妳的正財都流掉了。」

熟女說:「特殊的嗜好?有嗎?我沒有什麼特殊的嗜好啊?」

象神說:「就是妳很喜歡找有婦之夫交往,享受搶別人丈夫的刺激感,只要對方喜歡妳了,妳就覺得無趣,又尋找下一個目標。」

熟女說:「ㄜ~沒有無趣啦!阿就...別人的老公,再怎麼樣喜歡,也不能占為己有啊!」

象神說:「妳不是要錢,也不是要人,妳只是想得到快感,妳得到之後就沒有挑戰性,就拍拍屁股走人,玩弄別人的丈夫,破壞人家的家庭,玩弄別人的感情,還不只一個,好幾個,妳真是缺德了妳。」

熟女說:「唉喲~沒有這麼嚴重啦!我沒有玩弄,我也是有放感情的好不好.....」

象神說:「妳放錯對象了妳!」

熟女說:「怎麼辦?我真的連正財都破光了,那怎麼辦?我以後不敢了!象神幫幫我啊!不然我會餓死,我快撐不下去了,我這次來泰國,我的庫存快要見底了,怎麼辦怎麼辦啊?救救我啊!」

趕快去求象神,請祂幫你解決妳這缺德的業障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