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熟女跟我到泰國求愛神,求婚姻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求什麼?妳想問什麼?」

熟女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愛神,我跟我先生的婚姻時好時壞,有時候算平順,不能說恩愛,只能說就平平的,有時候就吵得很厲害,互看對方不爽,他做什麼我都看不順眼,我念他兩句,他就跟我翻臉,我想請問愛神,我們的婚姻是否有什麼阻礙呢?」

愛神說:「你先生心裡面再拔河,你的心裡面也再拔河,所以你們兩人沒有站在同一邊,所以衝突會不斷。」

熟女說:「對,好像是這樣,就常常覺得自己是不是要離開他,又覺得自己太小題大作,但又看他什麼都看不順眼,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?」

愛神說:「還有一部分是你往生的婆婆早成的,她一直看你不順眼,所以你先生會被你往生的婆婆影響,他心裡面也在拔河,明明不想跟你吵,卻又看你不順眼。」

熟女說:「真的!真的是這樣!我婆婆這輩子把我當成死敵,對我真是沒話說的敵對,沒想到,她都走了還這樣,我真的也是無言了!難道這段婚姻就要因為我婆婆看我不順眼,就要走上分開的結局嗎?怎麼辦?有沒有辦法解決呢?愛神能不能幫幫我啊?」

趕快去求愛神,請愛神幫忙跟往生的婆婆溝通,不要在干涉你們的婚姻了,讓你們夫妻感情能加溫,這段婚姻才能繼續維持下去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