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,這位男士是朋友的哥哥,朋友跟我到泰國已經好幾年,好說歹說就說不動她哥哥來泰國拜四面佛,這次不知是怎麼回事,她哥哥主動說要來,不知道有什麼大問題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男士沉默了一下,開口說:「老師,我的運真的已經走到絕了,我真的怕我就這樣倒了。」

四面佛說:「官司很棘手對吧!」

男士露出驚訝的表情,點點頭說:「對,官司現在很棘手,我真的很怕就這樣被擊垮,公司的帳戶跟我私人帳戶都被凍結,如果官司打輸了,幾億的資金就完了,公司一定倒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們公司在業界算小有名氣,如果這一場官司被擊垮,信譽出問題,可能會站不起來。」

男士點點頭說:「對,沒錯,這件事情不是小事,同行早就都希望我能動搖,但我一直屹立不搖是因為我的信譽,我是真的做口碑,誠信對客戶的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這次會出事,因為公司員工出賣你,你不能再信任員工。」

男士皺著眉頭說:「我也想說怎麼可能會出事,原來是員工出賣,這點我想過,但我很相信他們,我以為不會有這種事發生,原來我錯了......」

四面佛說:「因為利益!」

男士點點頭說:「我相信!我相信是利益!他們從中一定拿了不少回扣,才會這樣不惜一切的出賣我。」

四面佛說:「先把那幾個員工跟這件案子有關的處理掉吧!」

男士深吸一口氣,點點頭說:「好!全部都有嗎?都有牽涉進來嗎?」

四面佛說:「都有!因為環環相扣,如果沒有全部,一、兩個做不了這件事的。」

男士點點頭說:「明白了!還好我有來!還好我這次有來.....」

四面佛說:「官司的問題,我會幫你解決,因為你是善良的人。」

男士驚訝的說:「真的嗎?真的嗎?四面佛真的會幫我解決嗎?這樣我的公司是不是就有救了?」

男士說完,馬上又去買香買花,誠心誠意的跟四面佛祈求,請四面佛幫忙,把這次的官司圓滿解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