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輕熟女跟我到泰國,求愛神、求感情、求姻緣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輕熟女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愛神,我怎麼都交不到男朋友?我從28歲開始相親,我現在都已經38歲了,十年ㄟ老師,28歲以前更不用說,一個屁也沒有,現在眼看都快40了,桃花連發芽都發不出來,我的桃花是不是枯死了啊?」

愛神說:「妳的阿嬤很疼妳。」

輕熟女說:「我阿嬤把我養大的,我爸媽把我生下就離婚了,我是阿嬤帶大的。」

愛神說:「妳阿嬤吃齋唸佛一輩子,都迴向在妳身上。」

輕熟女說:「我有點冒冷汗,我好像知道愛神下一句要說什麼了....我的姻緣是不是因為我阿嬤?」

愛神說:「沒錯,妳阿嬤覺得,妳的母親一輩子被男人欺騙,受盡了委屈,嫁人了卻又被家暴,離婚了,又因為男人到最後抑鬱而終。」

輕熟女點點頭說:「對,我媽真的是到最後憂鬱症自殺的。」

愛神說:「所以妳阿嬤往生之後,一直跟著妳,寧可妳不要有感情,把妳的感情都斬了,都擋在門外,至少妳自己一個人過得開心,她希望妳能聽阿嬤的話。」

輕熟女流下眼淚說:「我明白了!我阿嬤對我還放心不下,我阿嬤擔心我跟我媽一樣,我能了解我阿嬤愛護我的心情,但,我必須孤單一輩子,我阿嬤也走了,就剩我一個人,不能幫我找一個可以依靠的對象嗎?」

趕快去求愛神,請愛神跟阿嬤商量一下,看看有沒有更好的辦法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