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熟女跟我到泰國,這位熟女一臉的開朗,很健談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求什麼?妳想問什麼?」

熟女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四面佛,我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出運啊?我這輩子過得很辛苦,我跟我先生都覺得我們的運勢一定有問題,不然不會這麼的辛苦,拚也沒有用,怎麼拚都是這樣,一直都這麼辛苦,卻也沒有半點積蓄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們兩夫妻是老實人,很孝順,上天一定會補償你們的。」

熟女聽到這句話,崩潰大哭,止不住的淚水,哽咽的說不出話來,滿腹的委屈與辛酸,都宣洩出來。

四面佛說:「你們夫妻為家裡付出夠多了,也該為自己著想,孩子還小,也該把心思放在孩子身上,栽培孩子了。」

熟女點點頭說:「我先生20年來,整包薪水給婆婆,養家養弟妹,我公公死得早,我先生養著他們一家,我自己20年來,所賺的錢養著自己的小家庭,幾個月不一定,我娘家就會打電話來求救,說我弟弟又惹事,要一筆錢解決,我們兩邊一輩子為各自的家裡付出.....這二十幾年來,把公公婆婆、爸爸媽媽一個一個送走,我們自己的積蓄都沒了。」

四面佛說:「妳先生給他媽媽的錢、財產,全都被他的兄弟姊妹瓜分了。」

熟女點點頭說:「對~對~四面佛真厲害!我先生給婆婆養家20年的薪水,我婆婆省吃儉用,養弟弟妹妹之外,還買了一棟房,還有幾百萬的現金,竟然被他弟妹分了,我婆婆走了之後,我們才知道,已經被分光了,我先生一毛都沒得到,扯不扯!」

四面佛說:「現在開始,為自己而活吧!你們努力賺錢,我會幫你們賺錢。」

熟女很感動的誠心誠意的去拜四面佛,感恩四面佛,一定會努力賺錢,求四面佛幫忙,讓他們夫妻能夠翻身,給自己還有孩子們過好日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