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對夫妻跟我到泰國,求象神、求財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他們:「你們想問什麼?你們想求什麼?」

先生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我們的財運,我們做生意,一直都還過得去,但想多沒有,餓也餓不死,想請問象神,我們的財運是不是有什麼問題?」

象神說:「你爸爸有往生的兄弟。」

先生點點頭說:「對,我叔叔,我叔叔三十幾歲走了。」

象神說:「他沒有結婚,你爸爸把你過繼給他當養子。」

先生點點頭說:「對對對!象神好厲害,沒錯,是這樣沒錯。」

象神說:「你叔叔有一筆錢在你伯父那裡,是保險費,數目不少。」

先生說:「對,我伯父有幫我叔叔寫不少保險,叔叔的錢有大部分都存在保險裡,往生的時候,都是我伯父在處理我叔叔的喪葬事宜,我知道有一筆保險費,但我伯父說沒有很多,喪葬費就用的差不多了。」

象神說:「你叔叔說還有幾百萬,在你伯父那裡,要你去拿回來,你叔叔留給你的遺產、福報,都在那裡,要你去拿回來,你的財運就會回來了。」

先生開心的點點頭說:「真的嗎?我伯父騙我們說沒有剩下了,原來還有啊!我爸就一直再說我叔叔有留一筆錢給我,沒想到是真的。」

夫妻開心的誠心誠意的去求象神,讓他們能夠順利的把叔叔的遺產還有福報拿回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