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輕熟女跟我到泰國求愛神,求感情、求姻緣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輕熟女說:「老師,我現在有一個男友,但我想請問愛神,這個人可不可以託付終身?他值得信任嗎?」

愛神溫柔的笑著說:「你啊!這男生不錯,你要好好把握。」

輕熟女說:「老師,我跟他交往五年了,可是我覺得他很木訥,又不懂情趣,傻傻的,什麼都不在乎的,什麼都無所謂。」

愛神說:「就是因為他無所謂,才能忍受你的脾氣,你很會無理取鬧,在意的點很多,一不小心就踩到你的地雷,妳很不好伺候的,他可以跟妳在一起五年,忍受妳五年,真的很不錯了。」

輕熟女說:「也是啦!好像是這樣,他會忍受我發脾氣,我承認我常常會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氣,可是我已經改很多了啦!」

愛神說:「妳要好好對待這男生,好好把握他,如果失去他,以後再也找不到比他更好的人了。」

輕熟女說:「我知道了!我會珍惜的!謝謝愛神,我會盡量改我自己的脾氣。」

輕熟女又趕快去求愛神,請愛神保又他們的感情,希望他們的感情能夠歷久彌堅,有情人終成眷屬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