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,這位男士將近四十出頭,看起來格外的滄桑,這次跟我到泰國拜四面佛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求什麼?你想問什麼?」

男士說:「老師,我一直想不開,我常常有念頭想輕生,但卻突然會又有一股力量阻擋我不要傷害自己,就這樣一直衝突著,已經好幾年了,我真的快崩潰了,老師,請你救救我,請四面佛救救我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們家有人自殺往生了。」

男士說:「有,我舅舅,我舅舅生病很久,他受不了自己的病痛折磨,自殺的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舅舅沒有小孩,他很疼你。」

男士點點頭說:「對!我們家跟我舅舅家就隔一間房子,我從小就常在他家,他也可以說是看著我長大的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的舅舅一直跟著你,他有憂鬱症,他又很孤單,所以一直影響著你,你久了就跟他一樣,有憂鬱症,又想自殺,你自從你舅舅自殺之後,才開始有自殺的念頭,但你家裡有供奉神明,神明一直幫你阻擋著,所以你沒有行動。」

男士恍然大悟說:「原來是這樣!難怪!難怪!每次我想開車去撞安全島,就有一股力量讓我清醒,我突然清醒的時候,都會嚇到,自己怎麼會有那樣的念頭...我真的很毛~我們家有供奉關公,我一直都會拜關公!原來是關公在保佑我!還好我有拜祂!」

四面佛說:「你舅舅活著的時候很不快樂,他生病也不想拖累家人,他說他很對不起你的媽媽。」

男士點點頭說:「我媽是大姊,舅舅跟我媽差十幾歲,我媽一直都在照顧我舅舅,他跟我們家是真的感情很深,那怎麼辦?老師!我該怎麼辦?我在這樣下去,我真的會自殺死掉嗎?我舅舅是不是一直都不會走?一直跟著我,可是我也要生活啊!」

趕快去求四面佛,請四面佛幫忙解決你舅舅的問題,讓你舅舅不要再跟著你,讓你好好過日子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