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年輕男生跟我到泰國,求象神、求事業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求什麼?你想問什麼?」

男生說:「老師,我想請象神幫我,我工作不太如意,長官都會找我麻煩,我的工作量特別大,有時候真的很想不幹了,但是這職位很難得,我只能忍著,我該怎麼辦?」

象神說:「你不會逢迎拍馬,不會迎合長官,你太過耿直,不懂轉彎。」
男生說:「我真的不會,而且,我看那些只會逢迎拍馬的人,特別不順眼,特別看不起他們。」

象神說:「你要柔軟一點,要懂得捧長官的心,要知道怎麼迎合長官,你才能好過一點,甚至才能升官。」

男生點點頭說:「好!雖然很困難,但我會努力的。」

男生又誠心誠意的去求象神,請象神幫忙,讓自己在職場能夠如魚得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