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女孩跟我到泰國,這位女孩白白淨淨的,很有氣質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求什麼?妳想問什麼?」

女孩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四面佛,我的運勢真的很坎坷,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的?我真的很想知道為什麼我會這麼不順,學業不順、工作不順,感情更不用說,我真的很慘老師.....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媽媽的業障全都在你身上顯現,你背著你家族的業障。」

女孩說:「我媽媽的業障?家族的業障?到底是哪些業障?都我背了?我哥跟我弟呢?他們也有嗎?」

四面佛說:「只有妳背了。」

女孩大聲的喊冤說:「怎麼會這樣啊!都是我背?我哥跟我弟都沒有擔到?一點點都沒有分擔到?」

四面佛說:「妳媽媽開私娼,賣淫的業障,逼良為娼的業障,賭的業障,騙財的業障,敗家拜祖產的業障,這些都妳擔了,妳一個人獨得。」

女孩已經快岔氣了,她深吸了一口氣說:「我爸跟我媽很早之前就離婚了,我跟我媽搬出去,是因為這樣,我必須擔我媽所有的業障嗎?」

四面佛說:「而且,妳媽媽身體已經出問題了,要注意了。」

女孩很緊張的說:「怎麼辦?我該怎麼幫我媽?我有辦法幫她嗎?我媽也夠可憐的,為了養我,她做了多少齷齪事,但不管怎麼樣,她還是我媽,我能怎麼幫她?四面佛,老師,請救救我媽啊!救救我啊!」

趕快去求四面佛幫忙,請四面佛幫忙解決妳媽媽的業障,救你媽媽的命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